如果

囚笼之性

大家可以私信我C的部分无法放出,见谅啊,写的不好,勿喷啊,可以提意见的

  缘一非非非非非常的黑

一哥软弱

严重OOC

慎入

第一次写C文

可能有些地方不好,见谅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缘一小时候挺正常的,长大越来越黑

一声糯糯的声音响起“兄,兄长”,有些惊恐,有些欣喜,但多的是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…我不应该下地狱吗”转眼见到,在他身边小小的缘一,明明是双生子,但严胜明显看起来比缘一大一些,但都不重要了,重要的是,他重生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缘一……”他惊喜地看着他的胞弟,被折磨了几百年的黑死牟,不…应该是继国岩胜,又看到了那个神一般存在的孩子,这一世的他认为美人,钱财,家主,权力,都应该是缘一的,所以对缘一的敌意没有那么大,但是看到缘一的脸,胃里不免有些翻江倒海,但这种感觉比上一世要好太多。

       “兄长,你怎么了”看着长时间没有理他的继国岩胜,缘一心理难免有些难受,不停地呼唤着他的兄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…”岩胜失落的说

“兄长,是噩梦吗”“和噩梦差不多”

“兄长不用怕,有缘一保护你”缘一情不自禁的说出了这句话

“嗯”

“缘一 ,你先走吧,我乏了” 继国岩胜已经下达了逐客令,而缘一还有点恋恋不舍,岩胜看到了缘一嘴唇微动,似乎想要说什么,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出来,最后才憋出几个字

       “兄长,我走了”

待继国缘一走后,继国岩胜似乎还不相信重生的现实,掐了自己,很疼,真的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第二天

岩胜正在听他父亲的手下给他讲解如何挥刀,并且准备让岩胜来击败他,凭借着上一世的感觉,这次在十次以下击败了那位武士,待比试结束后,他发现躲在树后面偷偷看他的继国缘一,和上一世一样,一样的场景,一样的位置,岩胜还是说了和上一次一样的话,准备让继国缘一来,这次缘一爽快的答应了,并且比上一次还要厉害,这一幕刚好被他们的父亲瞧见,并且让缘一和他来比试一下,还是一样缘一获胜,就这样他们的父亲离开了,在离开前他表扬了缘一,让他继续努力,岩胜:(为什么!,为什么!重活一世,你为什么比上一次还要闪耀,为什么我总是活在你的阴影下。)

岩胜在心中无比愤怒的怒吼着,可惜缘一永远都听不到,但是他还得假意的祝福缘一

       “缘一,真厉害”听到兄长的表扬,缘一非常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儿,他们父亲把他们两个叫到书房和他们说“你们两个互相竞争,谁厉害谁就能当家主,败的那一方,将逐出家族,家族就当做没有你们其中一个人”

       听着父亲的话岩胜陷入了沉思(我怎么可能胜过缘一呢,他可是神之子,他可是受神眷顾的人,我这个凡人,怎么能和他相提并论呢,我赢不了他,上辈子是,这辈子也是…我是多么的无能…)

       “父亲,我愿意放弃机会,让缘一,担任家主”他仿佛下定决心那么说,继国家主听到后火冒三丈“你怎么这么不成器,我没有你这个儿子,行,这是你说的,家主之位,我给缘一”

“好的”岩胜想,不当家主也好,不用被烦人的规矩所束缚着,不用被包办婚姻,终于有自由了……

      从头到尾都没说一句话的缘一,终于说话了“父亲,我并不想当什么家主,我喜欢自由”

现任家主看着两个不成器的儿子,血压飙升,差点气晕了,但是还是他说的那样缘一是家主,而岩胜到十岁以后,离开家,并且逐出家谱。

      岩胜知道自己在这个家的时间不多了,所以他每天都在陪着缘一,希望他能当一个好家主,不像他一样,上一世的他,抛妻弃子,抛弃家族,舍弃肉身,成为了一个好吃人肉肮脏的怪物,他不想这样了,他这一世只想在山里娶一位妻子,再生几个孩子,养一些牲畜,过着隐居的生活,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,并且不再和继国缘一 有任何联系,就当他们从未认识过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三年过得很快,因为缘一是家主候选人,所以缘一每天都要练习剑术,反之岩胜就不用了,他把上一世没玩太多的双六,风筝,下棋,玩个够。

只要缘一一有空 ,便来找岩胜,一起玩双六,风筝,这三年可谓是他们兄弟俩为数不多的快乐生活,但时间也是短暂的很快三年便过去了,他们的母亲,也在岩胜离开的前一个晚上去世了,但是他并没有过多的伤心,因为已经经历过了,他是知道母亲去世的时间。

“明天我便要走了,缘一”

“兄长,可以不走吗,陪着缘一,不好吗”

“缘一,我相信你可以做一个好家主,不会像我一样”岩胜认为缘一没有上辈子记忆,告诉他也无妨便说“你可不要像我一样,抛妻弃子,抛弃家族,你要做一个好的家主知道吗”

“兄…长…你也重生了…”缘一激动的问。

“……缘一你是重生了”

“是的…在三年前能重新看到兄长的样貌,缘一很开心,但是缘一请求兄长,不要离开缘一好不好”

“……”岩胜心里想(后悔,告诉他,那他不就知道我变成鬼的了吗,赶紧离开这儿)

“兄长为何不早告诉我,你我都是重生之人,兄长,一定是想离开我吧,想要逃离我吧,不,不行,绝对不行”

“缘一,你听我说,先冷静”

“不行,兄长请你不要变成鬼,也不要和鬼舞士无惨联系好吗”

“好,我答应你”

“兄弟,我真的不想离开你”

“但是缘一不行…”

“为什么不行!”缘一气愤的将手伸到岩胜的衣服里,抚摸着还未成型的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506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